TAI_9702.jpg

這次紫藤小旅行最喜歡的畫面就是這張了:)想想距離上次被貓咪跳到身上睡覺也有一年多的時間(巧遇小虎斑貓)

可愛的貓咪總是可以撫慰人的心靈

 

TAI_9620.jpg

這次會想來三峽的佛山寺也是為了紫藤而來,但當來到佛山寺時最先注意到的不是紫藤而是這裡的貓,一下車就先想拍貓跟貓互動

原本還擔心佛山寺的貓會不會也跟粗坑窯的貓一樣跑給人追,但意外的這裡貓咪很親人,當我靠近牠就在我身邊蹭來蹭去

被喜歡的感覺真好

 

TAI_9626.jpg

佛山寺的雞是可以自由自在的走來走去的,這邊的雞也很奇特,也不怕生,

我在拍貓咪的時候,牠們還會走近看我們在做什麼

 

TAI_9667.jpg

拍貓咪拍了一段時間也該來拍拍紫藤

 

TAI_9663.jpg

這邊的紫藤也跟中華大學的紫藤一樣,沿著一旁的樹生長,然後很特別的是這邊的雞竟然將紫藤花當食物在吃!

這樣應該算吃的很好嗎?就在我拍紫藤的時候,貓咪也來到石園的紫藤花架下的木板凳上睡覺

 

TAI_9671.jpg

然後呢,在紫藤下睡覺的貓咪一個不小心頭上就多了幾片紫藤花XD

 

TAI_9676.jpg

然後再一個不小心身上就"突然"又多出了好多紫藤花瓣,這也太不小心了吧

 

TAI_9681.jpg

這樣的畫面實在很可愛呀!

 

IMAG3600

就在我拍完貓咪試著坐在牠身邊時,牠竟然一個箭步就跳到我身上,哈,真是讓我又驚又喜呀

跳上來之後就開始自顧自的理毛?剛開始我還蠻怕牠跑掉的,怕換相機鏡頭的動作太大,就小心翼翼的從口袋掏手機出來拍牠

 

TAI_9696.jpg

後來牠開始想睡覺之後,我慢慢的換好鏡頭就改用相機拍牠

 

TAI_9697.jpg

遇到親人的貓咪總是能夠讓人很開心

 

TAI_9701.jpg

紫藤花"又出現"在貓咪身上了(貓咪內心OS:我身邊就你這個人類最靠近我,你很可疑唷)

 


  

最讓人驚喜的還在後頭,沒想到貓咪竟然還在我身上按摩了起來,這還是生平第一遭,沒影片實在沒真相,就拿起手機拍了下來

 

TAI_9738.jpg

這天三峽的陽光難得露臉,趁有陽光時再幫貓咪拍幾張,

貓咪好愛睡覺呀

 

TAI_9743.jpg

如果不試著走出去,永遠都不會知道究竟會遇見什麼美好的事物

謝謝好山好水清幽的佛山寺,紫藤和貓咪讓我度過了一個愉快平靜的午後時光

 

如果想要到山上參拜、淨心,跟親人的貓咪互動,三峽的佛山寺是個好選擇

 

 

交通指引:三峽佛山寺Google Map,就在花岩山林附近,途中會經過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導航可直接以佛山寺為定位點

 

 

四季花曆~賞花、賞櫻、賞楓、花季景點一覽表

 

 遇見貓系列:

巧遇可愛小虎斑貓

苗栗鐵道文物館之小花貓

天外飛來一花貓

 

 

 

 

arrow
arrow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