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850.jpg           

今晚到了間最近比較常去的牛肉麵店吃麵,沒想到可以遇到讓人心情好的可愛小動物,是之前來這邊吃麵時從沒遇過的可愛小虎斑貓:)

明明同時間還有其他人也在用餐,這隻小貓就這樣跳到了我旁邊的位置上...

 

IMAG0851.jpg

為什麼這麼多人都不選,卻選擇在我身邊呢?

 

IMAG0856.jpg

好吧,算小貓咪識貨?知道會願意分享香噴噴熱呼呼的牛肉給你吃的人也不多吧:P

 

IMAG0857.jpg

吃了幾小塊牛肉之後,就跳下椅子,我摸摸牠竟然就跟我玩了起來:)

後來我忙著吃麵沒有理牠,才發現牠被店員給抓了出去,嗯...原來是附近跑來的,不是店家養的

 

IMAG0864.jpg

原本想說跟小虎斑貓的緣份應該就這樣結束的時候,牠竟然就又從外面跑了進來,然後就直接跳到我的大腿上= =

 

IMAG0865.jpg

這是什麼情形?好吧,再餵牠吃幾小塊牛肉吧(感覺好像是我養的??)

 

IMAG0867.jpg

感覺好像跟我很熟的樣子?老闆,冤枉呀,真的不是我養的XD

 

IMAG0872.jpg

就這樣在大腿上有一隻貓的情況下我繼續吃麵?假裝淡定:P

 

IMAG0873.jpg

什麼?竟然還舒服的打盹了起來

 

IMAG0874.jpg

噢~~~可愛的小虎斑貓完全的融化安撫了我的心:)

 

 

 

遇見貓:

巧遇可愛小虎斑貓

苗栗鐵道文物館之小花貓

天外飛來一花貓

我在三峽佛山寺遇見紫藤 貓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虎斑貓 巧遇 手機隨拍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