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I_9389.jpg

還不知道就在知名的賞桐花景點小粗坑古道這邊有個粗坑窯有紫藤可以欣賞,就來看看吧

來到龍潭粗坑窯時,才剛下車就有一隻小黑很熱情的來迎接,會在你的身邊跑來跑去,後來主人介紹牠的名字叫妮妮

 

TAI_9397.jpg

要從粗坑窯門口下一段狹窄的樓梯時又遇到另一隻大黑,牠叫雷比,相較於妮妮來說牠就穩重的多

很有趣的是當雷比上樓而我要下樓彼此相遇時,雷比就這樣停在我的前面就不動,咦?是要討摸頭嗎?

摸了摸牠之後還是沒有要動的意思,當我往右移動時雷比就從我的左邊走上去,

呃...原來不是牠擋我的路,是我擋了牠的路了

 

TAI_9444.jpg

小白lucky,沒想到這邊養了好多狗

 

TAI_9404.jpg

進到粗坑窯的小園區內才發覺,紫藤花只剩一些些,今年的最佳賞花期已經過了,沒想到龍潭的紫藤花謝的這麼早

,主人很熱心的要我留下姓名電話,說明年紫藤花季開始時會傳簡訊通知,很貼心,就相約明年吧

 

TAI_9418.jpg

粗坑窯園區一景

 

TAI_9433.jpg

粗坑窯所剩不多的紫藤花,剛好旁邊寫著知足常樂

 

TAI_9454.jpg

雷比又出現了

 

TAI_9458.jpg

妮妮妳的背也太癢了吧,整隻翻過來在地上蹭的很用力

 

TAI_9428.jpg

粗坑窯這邊有提供簡單的餐飲,就在我喝完洛神花茶時,發現有隻白色喵星人一溜煙的從我面前晃過去

沒想到這邊除了狗之外還有貓

抓了相機跟了過去,可惜白貓芙蓉穿過鐵門跑到別人家,怎麼拐都只動了動尾巴,拐不過來

只好就隔著鐵門拍了幾張

 

TAI_9456.jpg

可愛的貓咪捏陶,

粗坑窯藝術空間是一位陶塑家朱義成先生所創立,將其耕泥人工作室結合陶藝品茗對外開放

其實這邊的重點在於捏陶,及藝術創作展演,但我卻是為紫藤及園區主人的寵物所吸引

 

TAI_9438.jpg

就在逛完園區要離開時遇到園區的小姐問了一下白貓咪的事,她指了指我身後大門牆上還有一隻橘貓,

哈!如果小姐沒說我還真沒發現,露比妳也躲的太好

看照片露比的臉就知道,正在睡覺的牠被我吵醒

 

TAI_9447.jpg

果然是主人叫喚就不一樣,只見她喚了幾聲芙蓉,白貓咪就喵喵叫的從鐵門那頭走過來找主人

 

TAI_9452.jpg

哈哈,終於被我摸到了,這都要感謝主人把牠抱在欄杆上的平台

 

TAI_9465.jpg

有心事的露比

 

TAI_9467.jpg

雖然紫藤花季已過,但隨之而來的油桐花季即將到來,就在小粗坑古道附近的粗坑窯藝術空間,屆時一定非常熱鬧

粗坑窯紫藤花,就相約明年吧

 

交通指引:粗坑窯藝術空間Google Map

 

四季花曆~賞花、賞櫻、賞楓、花季景點一覽表

 

arrow
arrow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