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966 

登登登,藏了這麼久也該是讓小花貓登場的時候了。

 

 

DSC_4943

不知道大家在外面和貓咪相遇時都是怎麼樣的情景,

 

 

DSC_4842   

除了這次在苗栗鐵道文物館這邊遇到這隻會親近人的小花貓是個例外之外,

(上次那隻在機車上睡翻的不算之外...)

每次只要貓一看到我就像看到什麼一樣,跑的跟飛的一樣,想要近距離的接觸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呀。

 

 

DSC_4843  

這次在鐵道文物館這邊遇到這隻看到我不但沒有跑掉,還願意貼近我,讓我可以摸摸牠,對我來說實在很意外也很開心呀。

 

 

DSC_4846   

雖然都只有養過狗,沒有養過貓,不懂貓的習性,但會在人的腳邊磨蹭,應該是有好感的意思吧?

 

 

DSC_4847  

第一輪拍完小花貓後,就跑去拍鳳凰花

 

 

DSC_4919  

拍完鳳凰花之後再回過頭來想看看小花貓還在不在時,就在一台車邊發現了另一個小黑貓,

這隻就跟平常看到的貓一樣,不會跟人親近,看到我就好像很驚恐的想要跑走…

 

 

DSC_4944  

還是剛剛那隻小花貓最好,看到我之後就走過來找我。

 

 

DSC_4945  

另一隻小黑貓也很奇怪?不會跟人接近,但也沒跑遠,就始終隔了一段距離,然後又稍微跟一下。

 

 

DSC_4946  

就這樣在一旁看著我跟小花貓?

 

 

DSC_4947   

最後把小花貓引導至有掉落比較多鳳凰花的地方,想說看能不能幫小花貓拍幾張美美照。

 

 

DSC_4948   

沒這樣拍過貓還真不知該怎麼拍才好。(不好趴著取景就用盲拍的了,我的相機沒有可翻轉螢幕> <)

 

 

DSC_4953   

在看我嗎?

 

 

DSC_4961  

拍到這張我才知道原來貓的側面看起來是這樣的模樣,感覺好特別,不知道怎麼形容。

 

 

DSC_4964   

歐歐,model腳癢了…

 

 

DSC_4966  

最後最喜歡的就這張,趴坐在鳳凰花上的小花貓一副悠閒愜意的模樣,炯炯有神的目光搭配上有點酷酷的神情,不看鏡頭也很有fu呀 哈

 

不得不說因為這次跟小花貓的相遇,讓我對貓咪的印象整個大改觀呀,原來貓咪也是會親近人也是可以很可愛的。

 

 

遇見貓:

 

巧遇可愛小虎斑貓

 

苗栗鐵道文物館之小花貓

 

天外飛來一花貓

 

我在三峽佛山寺遇見紫藤 貓咪

 

 

 

arrow
arrow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