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370  

之前的「澎湖~隘門金沙灘 蔚藍大海」那篇有提到那次澎湖之旅總共到了隘門沙灘三次,

第二次是近黃昏時分來到隘門沙灘的,就如之前所說,海水看起來就沒有如中午時分那樣漸層的寶藍色,但依舊很乾淨。


DSC_3381   

但沒有超漂亮的海景可以拍那要拍什麼好呢?那來拍一下澎湖海邊夕陽西下時,海面上波光瀲灩的景象好了。


DSC_3382   

就在我想說要怎麼樣才能拍出浪漫唯美的感覺時,小黑就這樣走進了畫面中 = =

 

DSC_3384  

咦?! 又是小黑?? 不是應該要是海邊正在戲水的正妹走進畫面才對嗎?! 

WOW...只能說小黑真是無所不在呀! 攤手…


DSC_3400   

就在我踏浪玩水一段時間後在沙灘上的椅子上休息時,看見疑似是剛剛那隻小黑還在附近跑來跑去,

就試著吹口哨把牠拐過來。沒想到還真的這麼乖就被叫過來,還趴坐在我前面,

其他不知情的遊客看到這一幕時應該感覺好像是我養的狗一樣…冏

 

DSC_3403  

哈 試探性的伸出鹹豬腳(誤)幫小黑按摩一下。


DSC_3404   

然後再摸摸小黑。


DSC_3406   

嗯…在海邊除了戲水之外不外乎就是玩沙了,此時小黑的背上開始出現不明來源的沙子XD


DSC_3408   

而且還越來越多…


DSC_3410   

小黑被埋沙的過程中還引來同伴朋友們的關切…

(OS:阿~~現在是什麼情形?)


DSC_3412   

最後就被我埋成這樣。


DSC_3415   

澎湖隘門沙灘這邊的狗都這麼和藹可親、平易近人的會跟遊客玩嗎?真是太可愛的小黑了。也有格友們有遇到過這隻小黑嗎?

 

真覺得澎湖隘門沙灘這邊可以選這隻小黑來當做觀光代言的親善大使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澎湖 隘門沙灘 小黑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