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80701-002-c   

上篇有點黑暗沉悶了,這篇轉換一下氣氛好了。

 

看到IsilVanessa和可愛動物的相遇記之後,讓我也想來分享一次平常生活中和小貓咪不經意的相遇

 

又到了Ching講古的時間了:p 

話說2008年的某月某日,當我在市場順道買完一袋荔枝後,要去騎我的古董開口笑小Dio準備回家時,

到了車那邊就如往常一般的動作就是想將那袋荔枝順勢放到腳踏板上,

 ...什麼東西在我車上...嚇我一跳,定神一看原來是這隻毛茸茸的小胖貓。

 

 

P080701-001-c  

歐歐~還睡的可真香甜也,身上沒帶相機,有圖才有真相,

就只好將鏡頭內沾滿灰塵很少在使用g-cam的相機功能再拿來使用。

 

本想說拿完安全帽再關椅墊的動作所發出的聲音可以驚醒這隻可愛的小胖貓了吧,

~~竟然不為所動也??好淡定呀!

 

 

P080701-005-c   

伸手去摸牠也只是懶洋洋的喵喵叫,叫了幾聲又繼續睡,感覺好像是在說:別吵啦,我要睡覺啦... ... ...

 

僵持了幾分鐘後,我還是得要回家,

就心想說:吧,真的要繼續睡就只好帶回家了,

直到最後發了車收了腳架準備騎走時,這小貓才睡眼惺忪心不甘情不願的跳下車...

 

 

 

遇見貓:

巧遇可愛小虎斑貓

苗栗鐵道文物館之小花貓

天外飛來一花貓

我在三峽佛山寺遇見紫藤 貓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花貓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