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D0165   

自從格友小麥七換了張站在火車前面比V的頭像照片之後,不知怎麼的Ching只要看到小麥七的頭像內心就有種說不出的熟悉感?

感覺好像似曾相識,在那裡見過?

這種異樣的感覺在內心不斷的纏繞糾結,始終想不透的感覺真是不好受呀。

究竟是怎麼樣的原因所造成的呢?

亦或是另有隱情,真相到底是什麼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00D0166  

就在今天我再次看到平溪小黑的舊照片之後,終於恍然大悟我為什麼會有這樣似曾相識的感覺了。

(請可愛、善良、美麗、大方、幽默、夠義氣的小麥七不要介意Ching開個這小小的玩笑呀:p開個場,

倘若讚美詞不夠多我再追加了 :D 


話說很久很久之前的某年某月某日到平溪一遊,來到平溪車站這邊看到當地的一隻小黑就這樣站在鐵軌上,

小黑呀小黑,有事好好商量呀,沒有什麼事是不能解決的,千萬不要想不開呀。

 

100D0167

哇勒,當時火車明明就已進站在不遠處了也要開始前進了,牠竟還是不走就這樣站在鐵軌上,

還東張西望了起來,好樣的小黑,這倒讓我想看看牠究竟要在鐵軌上待到什麼時候。


100D0168   

果然是在地的呀,熟門熟路的,知道什麼時候該閃,火車接近之前小黑就跑了,那剛剛是在演那齣內心戲呢?

 


(照片當時用g cam手機拍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溪 小黑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