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日葵的部份,因為花種的緣故,感覺上沒有波斯菊來的密集,但是數量及範圍也是前所未見的的,看者這一排排的向日葵,我在想當初是花了多少時間及心力來種植,也因有他們的辛勞,今日才能讓許多人看到這些美景,所以應該要心存感激。


向日葵這區的人潮明顯就少了許多,因為大部份的人都被顏色鮮豔的波斯菊吸引了過去。


數大便是美在向日葵這邊又再次得到印證。




在二苗圃這邊也有種植鼠尾草,但是我還是很容易將薰衣草及鼠尾草傻傻的分不清楚。上次看到鼠尾草時是在武陵農場那邊,不過就我的觀察武陵那邊的是墨西哥鼠尾草,跟二苗圃這邊的應屬草地鼠尾草是不同的品種(對花草研究不深,倘若有錯還請告訴我了)


在拍鼠尾草時,陽光終於從霧濛濛的天空中灑了下來,鼠尾草的感覺就比較明亮。


鼠尾草的種植面積沒有波斯菊或向日葵來的大,但是數量也不算少,長的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