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84

今年是第一次到訪土城太極嶺這個地方,在到達太極嶺之前時還不知道原來這裡的視野這麼遼闊

因為天氣的關係,讓樹林板橋一帶被大霧所瀰漫,此時遠方的觀音山竟讓我有神似龜山島的錯覺

 

DSC_1102

其實並不是今年才知道土城太極嶺這邊有櫻花可以欣賞

但因為要想來到太極嶺這邊看櫻花可是要走一段登山步道

所以在沒走過之前不知道狀況,總覺得有些讓人卻步

 

今年實際走上一遭,發覺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走如果將車停在山中湖旁

然後從黃色涼亭旁的登山小徑往上走

以我這不常登山飼料雞的能耐走的氣喘噓噓也只走了10幾分鐘就到

相信如果有常走路健行的朋友來說應該是輕而易舉的事

 

不過這登山小徑並沒有沿路全線都有鋪設步道,天雨時有些路段就比較濕滑

及泥濘的可能性上山的時候覺得還好,但下山的時候感覺比較容易滑倒

需要小心注意

 

 

DSC_1115

記得要從山中湖這邊的(面向)黃色涼亭左側的這條小路上山,不要像我差點走錯路

 

DSC_1048 

就這次所見,櫻花樹主要分佈於快到達太極嶺的登山步道兩側,數量約有10幾棵

 

DSC_1040

一般拍景的時候會想盡量避開人

 

DSC_1016

但這對情侶的適時回頭(其實是另一個也來這邊拍照的小姐呼喊的緣故= =)

讓我覺得有你們的出現,讓同樣的畫面好看多了,所以如果剛好有看到這篇的話

還請留言告訴我,我想將照片mail給你們作記念

 

DSC_1106

能夠登高望遠的太極嶺是住土城附近的朋友賞櫻的好地方,夜景應該也很迷人若我住附近也會喜歡常來太極嶺這邊吧

,美麗的土城在地賞櫻景點也在這邊分享

 

 

 

 交通指引: 山中湖 Google map (走石門路可抵達山中湖)

 

 

 

四季花曆~賞花、賞櫻、賞楓、花季景點一覽表

 

arrow
arrow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