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_339
 前前後後總共走訪了幾次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就屬2008年12月這次雪山美麗的景象所深深吸引且感動,

感動的原因不外乎是能夠身處在動人的美景之中


而這次到大雪山最讓我目眩神迷就是這幅楓紅美景了,

美的讓人心醉,看到的當下真是讓我好感動,久久無法自己。

 

 H_356  

枝繁葉茂的大樹+滿樹的楓紅+豐富的色調+陽光的照射+能夠站在這楓樹的下方,

一些剛好的組合造成了這次大雪山之旅這些讓我覺得最美的畫面。

 

 H_372  

在這次到大雪山之前我還沒看過這樣的景色,初次遇見或許感動總是最深。

 

 H_374  

這兩張照片讓我覺得有點像油畫的感覺,大自然是最棒的藝術家。

 

 H_427  

來大雪山只要進了大雪山林道,整條林道上隔沒多久都可以看的見漂亮的楓紅,

當然還是需要有陽光的搭配,有陽光跟沒有陽光的感覺天差地別。

 

H_380 

不讓紅葉專美於前

 

 H_462  

金黃的色澤搭配藍天也是一幅美麗的景緻

 

 H_412

這樣的景色是否令人心動呢?

 

H_489  

第一眼看到時這滿樹的火紅真是令人驚豔呀,這張是在餐廳附近拍的,

當時已近黃昏,金色的陽光照射下的感覺又不一樣。

 

有看到樹下滿滿的落葉嗎,落葉也很迷人呀。

 

雖然今年大雪山的楓況如何也還不知道,希望大家今年的賞楓之旅也都能欣賞到美麗的楓紅。

 

 

相關連結: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交通指引:
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Google map

 

 

四季花曆~賞花、賞櫻、賞楓、花季景點一覽表


arrow
arrow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