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809

有人的貓咪走失嗎?

這是誰家的可愛貓咪呢?

 

DSC_7828 

幾天前在桃園永安漁港的堤防附近看見這隻小貓獨自蹲坐在路邊

我走近靠近她的身邊也沒有跑走,反而很親人的在人腳邊邊磨蹭邊繞來繞去

或許是因為我手上提了一袋魷魚的關係,覺得她好像很餓的樣子一直喵喵叫

拿了幾塊給她吃,她是吃的又急又猛

 

DSC_7848 

當時天色已漸暗,覺得這隻小貓將要隻身孤單地在漆黑的海邊流浪,實在有些於心不忍,

從來沒養過貓只養過狗的我自從之前養的狗過世之後就再也不想養任何寵物,

就這樣我看著這隻貓咪內心陷入天人交戰…

 

 

DSC_7874 

這隻貓咪實在有夠乖,竟然在完全沒有訓練她的情況下會自己定點上廁所,

所以我猜想她之前一定是有人養的,

而且常人前人後跟來跟去,

算是很親人的貓咪

 

 

DSC_7878 

她很喜歡睡沙發上,應該是覺得軟棉棉的很舒服吧,

所以這些照片都是在沙發上拍的,還給她鋪上了專用的毛巾

 

 

DSC_7880  

希望她不是被故意遺棄,也希望她的主人能夠在網路上搜尋時能夠剛好看到這一篇,

若妳是這隻可愛小貓的主人,請留言給我

 

註:和貓咪的緣份還沒有滿月牠就離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走失 貓咪招領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