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609     

這篇同樣來介紹非傳統著名的賞荷景點,位在新北市板橋大漢溪畔的新海人工濕地,目前荷花池的荷花已經綻放。

 

 DSC_5613  

若不看介紹還真不知道,原來人工濕地是自然淨化系統的一種,

藉由土壤、植物、微生物等來達到水質淨化的效果,協助改善大漢溪的水質。

 

DSC_5568   

新海人工濕地荷花池的位置在那裡呢,

只要以四汴頭抽水站當做地標來找,荷花池就在四汴頭抽水站的附近,也就是在新海橋和大漢橋之間的濕地上。

 

DSC_5599   

其實這幾次是Ching初次用單眼拍荷花,之前的荷花季都因故錯過,沒拍過也不知道拍荷花吸引人有趣的地方在那裡?

 

 DSC_5587  

拍了幾次下來,才漸漸發覺荷花、荷葉、光影搭配在一起的千姿百態真是很吸引人呀。

有興趣賞荷的朋友也可以順便拍拍荷花,相信就會了解我說的感覺:)

 

DSC_5591

住板橋、新莊附近的朋友,若想賞荷的話,新海人工濕地荷花池是個就近散散心不錯的選擇。


後記 : 因6月12日大雨,目前新海人工濕地荷花池狀態已不確定。

 

相關連結:

秘境幸福一夏 新海濕地賞荷趣

新北市政府環保局 人工溼地

行政院環保署 新海橋人工濕地

 

交通指引: 新海大橋 Google map

 


 
 
arrow
arrow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