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906   

台中真是賞櫻花的好去處呀,開車在路上都能巧遇整片山坡滿是櫻花的櫻花林,

不讓台中大坑濁水巷的櫻花專美於前,在北屯東山路二段這不用塞車之苦也同樣有著整片山坡的櫻花可以欣賞。

 

這片櫻花林秘境其實也是在要往濁水巷的路上看到的,剛開始還誤以為這就是濁水巷那的櫻花。

 

在找尋往這片櫻花林的小路時遇到另一位攝友,順便問一下濁水巷那的情況,攝友表示那邊已經塞車且人擠人,

當時心想這整片山坡的櫻花林也開的很漂亮,若能找到小路,在這邊欣賞櫻花的感覺應該和濁水巷那差不多。

 

DSC_4891   

這片櫻花林的範圍就從山下一直綿延到山頂上

 

 DSC_4893  

走在櫻花林中,由於身處地點的不同,眼前的視野開始又有了不同的感受。

 

DSC_4896   

越往高處走,隨著小路高低彎延,提供了更多不同的視角來欣賞,只能說處處都是美麗的景色。

  

DSC_4898   

盛開的櫻花林中,怎麼看都美。

 

DSC_4903   

從櫻花林的另一處往下望的景色。

 

DSC_4888   

感謝櫻花林的主人辛苦的栽植維護,帶給我們如此美好的畫面。

如果不想在濁水巷那塞車人擠人,這邊賞櫻也是一個好選擇,在這邊分享

 

 

:在東山路二段160-2號這邊走小路進入,途中會經過小溪,請小心行走。

 

交通指引:Google map

 

 

四季花曆~賞花、賞櫻、賞楓、花季景點一覽表

arrow
arrow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