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S3IS)


今天中午雨勢稍歇,緊閉的窗外傳來很清脆嘹亮的鳥叫聲,咦?這聲音還真接近呀,偷偷摸摸的走近窗戶,慢慢的將窗戶推開10公分左右,呃…有隻鳥站的真近呀,趕快拿起相機要拍…哇勒…電池拿去充電沒裝,心想這鳥可能拍不到了…
就趕快拿起電池一個兩個三個四個終於裝完了,此時再走近窗戶再緩緩的將紗窗也給推開,還沒飛走真好。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完後將照片下載到電腦上一看,嗯…頭白白的(奇怪怎麼又是什麼白白的,最近怎麼跟白白的老是脫離不了關係??)我想這應該是白頭翁吧?可是印象中的白頭翁不就頭白白的身體灰灰的,怎麼會有金黃色的羽毛?


在網路上搜尋白頭翁的照片,還真的有黃色的羽毛,也可能是因為近視的關係,其實看東西遠一點就看不清楚,看起來應該錯過許多美好的事物。白頭翁其實是平地很常見的鳥,竟然到今天從電腦上的照片,才真正「看清楚」白頭翁的長相,原來白頭翁長這個樣子(這種事好像不應該大聲嚷嚷…)


這樣看起來胸前的羽毛很柔軟,有點棕灰色。


我是白頭翁唷,雖然我很常見也把我收集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