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春節馬上就要到了,我想就用去年11月讓人感動的新社二苗圃花海系列來增添過年的氣氛了,春暖花開、花開富貴…還有什麼可以形容的?在這邊先跟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新年快樂、事事如意:)


小黃說:我在二苗圃這邊住了這麼久,看到這麼多的人出現還是頭一遭,這是什麼情形?


原來都是來賞花的呀,不是我二苗圃小黃要亂蓋,來這賞花就對了,在其他地方是看不到這麼壯觀的花海的。


嗶嗶嗶!咦,有人吹哨子?好啦、好啦不要嗶了,我知道啦,賞花只能在繩子外面看,不可以跑進花圃裡面, 嗯…可是我覺得我躲的蠻好的呀??


位在台中縣新社鄉的二苗圃簡介,同樣點圖看簡介較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