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333

當妳看著我的照片時,看到了些什麼? 一張照片,一幅景色,還是隱藏其中的話?

當我記錄下視線所及的那一刻時 又在想些什麼? 內心在冀望些什麼?

 

 

DSC_2324

這個景點在鳶山銅鐘還要上去點的懸崖峭壁邊,能站立的地方並不多,

站在邊邊的地方說實在剛開始還有點怕怕的,但後來拍照的時候就忘了...

 

之前還有些疑惑為什麼來到這邊要手腳並用,第一次來到了這邊才能體會了解,

當爬上頂端的那一刻,寬闊無遮蔽的景色映入眼簾真是令人震撼,

一些景色果然還是得要到特定的地點才能看的到呀。

 

 

DSC_2325

在這邊最主要可以欣賞到北二高三鶯交流道的車軌,三峽至台北的萬家燈火,

還可以遠眺台北101(倘若能見度能再好些就更清楚了),另外夕陽西下前還可以看的到海呢。

 

倘若暫時不方便去也沒關係,就在這先欣賞一下這不輸函館山的百萬夜景吧!

 

交通指引:如何去三峽鳶山Google Map

 

小叮嚀:一定要帶手電筒

註:若爬上大石頭欣賞夜景具有一定程度的危險性,請務必注重自身安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鳶山 夜景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