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_318         

有個深藏於新竹山中的美麗露營地,腹地不算大卻種植了100多棵的楓香,和少許的楓樹

每到秋冬之際換了顏色,此時若能有紅葉相伴在此過上一夜實是人生一件樂事。


 

DSC_1108 

最初會知道美樹民宿這個地方是因為路過才知道的,之前出遊時總喜歡嘗試走不曾走過的路,

不一樣的路有著不同的風景,有時會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像美樹民宿這裡就是。


 

 DSC_1444

記得那時從蘇樂三光段逛完之後就想說繼續往新竹玉峰村的方向開,

在快到玉峰國小前約一公里處看見了範圍不大但很密集的紅葉黃葉景觀,讓人驚豔。

 

 DSC_1455

這裡遠離塵囂遺世而獨立,不遠處溪水流過潺潺水聲讓人能夠試著放空沉澱。

 

H_319 

有喜歡露營的朋友嗎?位在新竹尖石玉峰村的美樹民宿是個不可錯過的好地方,


DSC_1117

若不露營美樹民宿這邊也有幾間房間可以提供住宿,詳細部份就請參考美樹民宿blog。

12月的賞楓之旅何處去呢?遊完蘇樂三光之後不妨也將美樹民宿給安排進去吧

 

(註:此篇照片攝於2008及2010年)

 

美樹民宿blog:美樹我的營地

 

交通指引: 美樹民宿Google map

 

 

 

四季花曆~賞花、賞櫻、賞楓、花季景點一覽表

arrow
arrow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