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842

記得第一次注意到紫藤這種美麗的植物,是因為之前網路流傳的「紫藤瀑布」照片,

那時就被紫藤的美所深深吸引,後來就會開始特別留意紫藤的訊息與蹤影。

 

DSC_9736

這篇想先分享個在地幸福小景點,不用遠赴日本,也不用往深山秘境中探訪,也可以欣賞到小紫藤瀑布之美。


DSC_9582

就在桃園楊梅瑞塘國小正門口旁的紫藤棚架上,目前的紫藤花正在盛開當中,

紫色的顏色和一串一串的身型,和紫色的巨峰葡萄還真有幾分神似。 > <


DSC_9741

有時幸福就在不遠處,留心週遭的景物,往往也會有意外的驚喜。


DSC_9727

紫藤花相較於其他花種還有一個特點就是,紫藤花香特別的濃郁芬芳,

記得在紫藤花架旁拍攝欣賞沒多久,這濃郁的香氣竟讓我覺得有些暈眩感?

這就是所謂醉人的感覺嗎?

 

DSC_9639  

在紫藤棚架的一側,紫藤花開的十分多而密集,從這個角度來欣賞,這層層疊疊的紫藤花,有沒有點小紫藤花瀑的感覺?

 

DSC_9721

紫色,這種充滿魅力與浪漫的色彩,在春天這個充滿繽紛色調的季節裡,也是絕對不可以輕易錯過的。


DSC_9800

 

DSC_9815

 我想在瑞塘國小唸書的小朋友們畢業後,此情此景及紫藤花香,將會是難忘獨特的回憶。



相關連結: 紫藤花

 

交通指引: Google map

 

 

 

四季花曆~賞花、賞櫻、賞楓、花季景點一覽表

 

         

arrow
arrow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