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184  

那是那天的午後?

 

心情不好嗎? 妳問?

我望著妳欲言又止 內心躊躇著該說好還是不好

妳說 我帶你去海邊看長頸鹿

 

海邊?長頸鹿?

腦海閃過一絲疑問的我 仍朝著妳所指引的方向馳騁而去

 

海邊的風揚起妳的髮絲 拂過我的面頰

妳在耳畔 柔聲說道 長頸鹿就在那呢

 

稍微遲疑卻立刻會意過來的我

與妳相視而笑

 

那天 海風強勁

天空 雲朵少許

只有著一抹淡淡的藍

 

 註:這篇只幻想文 至截稿為止?並沒有這女孩的出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邊長頸鹿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