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297   

是什麼原因,會讓許多人搶著要進派出所?

 

DSC_5234   

在來到泰安派出所之前,實在很難想像在平常一般人沒事最好不要進入的派出所這裡,能夠欣賞到美麗的櫻花。

 

 DSC_5219  

還記得剛開始聽到有個泰安派出所可以賞櫻時,心想可能就只是在派出所週圍有幾棵新種幾年的櫻花樹,

加上最初看到網路新聞的照片也是開的很不漂亮,又小小棵的,所以一直沒把泰安派出所這裡當成主要想去的賞櫻景點。

真是錯了呀!

 

DSC_5227   

從台13線走安眉路時還一度懷疑我是不是開過頭?怎麼感覺上開了好久都還沒到?

 

DSC_5221   

後來當路旁火紅的櫻花樹突映入眼簾時,真是讓人驚豔呀!泰安派出所這裡的八重櫻都有默契一致的盛開綻放,

花開的密集程度真令人嘖舌,所謂的花團錦簇就是如此吧。

 

DSC_5306   

如果有舉辦票選活動的話,泰安派出所一定是全國最佳「景觀」的派出所,

美麗的景象也在這邊分享。 

 

後記:感謝熱心的格友Cutie告訴我,泰安國小跟泰安派出所這邊的櫻花大多都是由一對很懂園藝的邱姓夫婦所種植照料的

所以這邊的櫻花才會長的如此漂亮

 

交通指引:Google map

 

 

四季花曆~賞花、賞櫻、賞楓、花季景點一覽表

arrow
arrow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