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37.jpg

時序來到了楓紅的季節,再過一段時間,福壽山農場的楓葉又將轉紅

看看照片日期已經是三年前的事,趁想要補文的時候就還是將這篇補上,不然下次想要補這篇時也不知道是何年何月

 

DSC_0645.jpg

三年前那時沒能即時做的事,也就當作是預告今年這一季迷人楓紅的到來

 

DSC_0403.jpg

個人深深覺得,在台灣想要欣賞到美麗的楓紅的地點並不多,

 

DSC_0664.jpg

福壽山農場的楓紅美景在國內而言是屬一屬二的,即使路途遙遠還是很值得的專程走一趟

 

DSC_0626.jpg

這裡的美麗的楓葉地毯是我喜歡的景色之一,妳也喜歡嗎?

 

DSC_0714.jpg

 可愛的米克斯突然的跑到我的面前,在我還不太能反應的情況下只拍到一張,牠就又跑走了

幸福的農場小狗,在這麼美麗的農場中生活悠遊,你一定很快樂吧(但我好像把你拍的好憂鬱...)

 

DSC_0407.jpg

最近有了溫暖的陽光灑進內心,感覺一些禁錮隔絕的藩籬被去除,

這是種被釋放的自由感

 

DSC_0725.jpg

 拍了許多美景知道美麗的事物總是很短暫,而幸福似乎總是離我很遙遠

但這次感覺就在眼前,好像從來沒有這麼接近過

雖然還是有不確定的因素,面對未知也還是會不安害怕,也或許美好又只是短暫的出現在生命中

而這次我想試著緊緊的抓住

不想壓抑、不再退怯

 

DSC_0382.jpg

 

arrow
arrow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