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S50)


Orchid Hotel的早晨,我選擇了比較室外靠近庭園走廊邊的位子,享用我的早餐。


用餐沒多久就有不怕人的鳥飛到我桌前的椅子上???後來我才知道這種鳥為什麼很喜歡來這裡。


再來一盤水果,那個白色像荔枝的東西,是紅毛丹。泰國的鳳梨很甜。


問了一下服務生這種鳥在泰國是怎麼稱呼牠,音同”老呀”?鳥為什麼待在這呢?根據我現場的目擊,這鳥呀不只是會在地板上跳來跳去吃掉到地上的玉米粒,還會趁人不在位子上的時候吃桌上盤子的東西,這也就算了,竟然還有會喝你未喝完的牛奶??也難怪服務生並不喜歡這些鳥,一直要趕走牠們,不過趕走一下又飛回來,很難趕。對服務生來說應該是很討厭這些鳥吧?但對我來說卻覺得蠻有趣特別,在別的地方看不到。


吃完早餐就到一旁的庭園走走,看看庭園中的造景。


遠方有不明物體移動!也是用了S50的極限,3光學加4數位變焦,但是一但用上了數位變焦畫面就很模糊。


泰國的松鼠蠻特別的,頭、四肢、尾巴都是白色的。以前在內木山當兵時所常看到的是赤腹松鼠。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船型造型的蘭花盆栽。


回到飯店房間還有些空檔的時間,這瓶叫做Corona…昨晚在Walking Street買的,沒喝完…水果卻是銷了不少庫存。


浴室一角有三隻小鴨。


房間的櫥櫃還有提供酒,和其他小點心和咖啡包。


小冰箱中也有很多樣的飲料。


結束完所有的行程後準備搭機返國,這次搭的是長榮的777-300ER型班機。


bye bye泰國,一個多月後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