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武陵農場後,就直接來福壽山農場,上次來福壽山農場也是很久之前的事了,有次記得那時全台都瘋流星雨,忘了是什麼座的流星雨?說是要在越高越沒有光害的地方來看流星雨比較容易看的見可以看的更多,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選福壽山農場這對我來說覺得遠到不行的地方,北部其實也有比較高又沒光害的地方。
不過瘋的人也不只我們,也不知道其他人是從那裡來的,跟一群陌生人晚上在福壽山農場望者天空,一下指這邊一下指那邊,喊者叫者,不過通常聽到有人叫有流星時再望過去已經來不及了,這樣的情景回想起來還是蠻特別的。


以前福壽山農場是沒有波斯菊的,現在波斯菊花海成為了福壽山農場的特色之一,在福壽山農場這有波斯菊花海跟週遭的自然景色相呼應,相得益彰。


可惜在逛福壽山農場這邊的波斯菊時,天空仍然不定時下者小雨,太陽一直躲在雲後。


這隻一直出現在眼前的不知道是什麼,看起來真不像是平常看到的蜜蜂?就一同入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