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拆字換字的事成為新聞的焦點,也有了中正廟2.0這個小遊戲的出現,讓你可以愛換什麼字就換什麼字。感覺每次只要選舉快到很多事就開始變了調,所以希望朋友們看這篇時就放輕鬆,欣賞房屋本身建築陳設及周遭風景之美,至於什麼人住過就不是重點,不然可拆的東西還真不少。


之前來福壽山農場時沒逛過這,也忘了什麼原因?這次環島行程給自己放的比較寬,不想為了趕行程走而的太趕,看到福壽山莊的牌子就想說去看看吧,沒想到福壽山莊現在好像成為特色咖啡廳一般,竟然還可以在這邊點些東西來喝,享受一下總統級的設施及風景。照片的角度是從福壽山莊後方的迴廊上望出的景象。


在顧福壽山莊的阿姨幫我們準備咖啡及果汁甜點的時候,就四處走走看看福壽山莊裡頭的陳設。








最後我們就在這2張看起來很舒服的躺椅上享用點心及窗外的風景。


躺椅上所望出去時的景象,天氣好的話一定更棒。


福壽山莊的迴廊,倘若可以自己蓋自己想要的房子,有迴廊的設計還蠻不錯的。




我想倘若能在風景優美的地方,有間類似這樣的房子,應該也是很多人想要的,所以一些民宿才會一間間的蓋在風光明媚之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