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田山,聽過這個名字已經很久了,但一直都沒去過,去年9月趁者有連假的機會,環島來到花蓮時終於到林田山走走,印象中好像有什麼廣告也在這邊取景,疑??去年環島行程還沒貼完呀??呃…因為我貼文都蠻隨興的,雖然基本上會照時間序列,但是通常都是看感覺及心情,貼圖文時感覺到那裡想貼什麼就貼什麼主題,還請習慣就好XD


林田山這邊的木頭藝術品。


林田山舊稱為「摩里薩卡」為台灣第四大林場位於花蓮縣鳳林鄉,前三大林場是什麼呢?是八仙山、阿里山、太平山,嗯…八仙山還沒去過,下次有機會再去走走。


用木頭搭成的橋,雖然沒有像之前去土場時看到的舊照片中那樣高聳的木造鐵橋,但也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木造鐵橋也很堅固。


旭東亭







林田山鐵道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張樹跟鐵道的感覺…


林田山禮堂有展示兩台古老的放映機










還好沒有真的遇到毒蛇@@



相關連結:
1.交通資訊:http://www.dcview.com.tw/article/newreadarticle.asp?id=38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