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722   

知道有台北奧萬大這個地方有幾年了,但每次都錯過台北奧萬大這邊的楓紅,

今年是說什麼也要來親自走一趟,看看之前格友們所po的台北奧萬大的照片,實際親眼看起來是什麼感覺。


DSC_1743     

我想很多格友也跟我一樣,覺得一般正常的楓葉不都是秋冬之際才會轉紅,

如福壽山農場及大雪山這些著名的賞楓景點,怎麼台北奧萬大這邊的楓葉,四月才轉紅?


 DSC_1730

原來是業者從日本引進新品種的楓樹,然後嫁接在原本的槭樹上面,

之後就成台北奧萬大目前這樣的景象,如上篇竹子湖那邊也開始有紅楓可以欣賞也是因為同樣的原因所造成的。


DSC_1744   

之前去福壽山農場賞楓時,總覺得四色楓葉(紅黃橘綠)的色彩繽紛總能帶來視覺上美的饗宴,

所以即使路途遙遠也是想要前往欣賞,如今對北部的朋友來說,不用花太久的時間,

只要到台北奧萬大這邊,就可以欣賞到美麗的四色楓葉。


 DSC_1678

在這樣美的環境中,如果於台北奧萬大的園中點杯咖啡和朋友談心,整個氛圍一定十分動人,很難忘懷。


 DSC_1721    

喜歡美麗的楓紅嗎? 也抽空去走走吧!

 

交通指引: Google map

 

官網連結: 台北奧萬大

 

四季花曆~賞花、賞櫻、賞楓、花季景點一覽表

arrow
arrow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