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69 

抓緊時間,趕緊來繼續分享一下目前紫藤花已開九成的紫藤隧道。

 

 

DSC_0486

號稱全台最長有上百公尺的紫藤隧道就在淡水屯山地區的紫藤咖啡園裡,

對北部的朋友來說,是個易於親近不用花太久車程就可以到達的地方。

 

DSC_0408

紫藤咖啡園中除了紫藤隧道之外還有一片區域是栽培紫藤樹的地方,

一般來說所看到的紫藤都是已經攀附在藤架上面的姿態,頭次看到紫藤成片這樣出現還有點不太習慣。

 

DSC_0381

園中還有樹齡比較久直接種在大花盆中的紫藤,價格都要數萬元至十萬不等,當初看到標價時還真嚇了一跳。

 

DSC_0485

如果只是純入園參觀的話那就只要收費50元可抵消費。

 

DSC_0382

喜歡紫藤的朋友們,趕快把握官網所說4月10前的花期前去欣賞吧。

 

DSC_0428     

衷心的期盼紫藤咖啡園的紫藤隧道有天能夠媲美或超越日本的紫藤瀑布呀。

 

註:2013年門票漲為100元,且不能抵消費> <

 

 

官網連結: 紫藤咖啡園  (營業時間只從早上10點到下午5點)

 

交通指引: Google map  (在屯山國小斜對面的巷子轉進去即可看見)

 

 

四季花曆~賞花、賞櫻、賞楓、花季景點一覽表

arrow
arrow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