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701

前兩天走二高快要到台南白河附近時,想說在林初埤這邊有個木棉道還沒有去看過,就下了交流道繞過去看一看。

 

DSC_8676

林初埤木棉道位在玉豐國小往土溝的路上,原本還擔心會在鄉間小路迷路,

但花開時節的木棉花好顯眼,所以不用擔心會錯過的問題。

 

DSC_8688

覺得木棉花到處都有,林初埤木棉道這邊的特色莫過於就是這邊的鄉村田野風光,

不像在都市中的木棉道旁都有建築物或是在車多擁擠的大馬路旁,整體感覺上完全不同。

 

DSC_8707

不過若只是欣賞局部或單朵木棉花之美,那在那裡看也就都沒差。

 

DSC_8685

假以時日這裡應該就會形成火紅的木棉花隧道了。

 

DSC_8668

在欣賞木棉花的同時,不斷有木棉花掉落砸在樹下車子上的聲音,聲音還不小,

不知道有沒有人被木棉花砸到過,應該會蠻有感覺的吧 ^^

 

DSC_8729

目前正是橘紅的木棉花開的季節,忙碌之餘也可欣賞一下路上或自己家附近盛開的木棉花之美。

 

DSC_8713   

交通指引:Google map

 

後記:

林初埤木棉道比較合適住台南附近的朋友非假日時前去欣賞,那天去的時候原本想說這邊應該人不會太多,但去到當時人還不少,也是因為假日的關係,且因為沒有任何管制,有些賞景的車輛停放在樹下,且不斷有車輛穿梭人群,感覺蠻危險的,或許台南市政府也可考慮整體規劃一下。

 

 

四季花曆~賞花、賞櫻、賞楓、花季景點一覽表

arrow
arrow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