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865

城市裡燈火正輝煌我們的未來在什麼地方
週未夜晚天空正閃亮幸福是不是還握在手上 

 

DSC_3869

周圍夜色如此的迷亂沉默中聽見不安的試探
妳愛我嗎? 我可以這樣問妳嗎? 妳愛我嗎? 妳給我的溫柔是寂寞嗎? 

  

DSC_3868

妳愛我嗎? 妳心裡還有遺憾嗎?
妳是真的快樂嗎? 妳愛我嗎? 妳這樣問過自已嗎? 

 

DSC_3870

妳愛我嗎? 妳給我的擁抱是習慣嗎?
妳愛我嗎? 妳的心裡還是唯一嗎?
妳愛我嗎? 妳是真的愛我嗎?

一個人在象山的夜晚 范逸臣的歌曲 旋律音符在身邊圍繞者...

-------------------------------------------------------------------------

照片是在2009年拍的,剛好在拍的時候聽到這首歌覺得歌詞跟眼前的景象還蠻搭的

有個好朋友提到了這篇,我想就再貼出來吧。

一下子就過了好幾年,象山的夜景應該更美了…

 

交通指引: 象山拍攝完全攻略

arrow
arrow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