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9807.jpg

會來到這片葡萄園前是原先計劃之外的行程,為什麼會這樣呢?

(有看到葡萄葉上的水珠嗎?拍的時候還在下小雨,但又很想拍,就只好克難的一手撐傘一手拍...)

原先計劃是要到東埔溫泉這邊,只因想要拍夜晚中的東埔吊橋,但是吊橋的燈光卻幾乎全壞,只剩一些殘存的LED燈虛弱地閃者微光,真讓人失望...

 

再加上到東埔溫泉這邊所住宿的飯店很不理想,所以這趟旅程在主要目的地東埔這邊的感覺反而不好...

 

會知道望鄉部落這邊的原因是因為星期六晚上,從飯店出來後到東埔吊橋發現失望的事實之後就轉往山下的小店用餐,

用完餐後買了飲料及甜不辣準備晚上配電視,就順便問一下老闆附近有那些地方可以逛,老闆就提到了望鄉部落這邊。

在地"巷子內"的老闆都這麼說了,當然就要去看看啦。

 

DSC_9810.jpg

之前在別的地方的葡萄園,所看到的葡萄都已套袋,所以想把這結實櫐櫐的景象留下。

 

DSC_9894.jpg

隔天一早回程時就先到望鄉部落,對愛吃甜的水果的我,很喜歡葡萄園或果樹果園,

剛被雨水洗滌過的翠綠葡萄園搭配上淡淡的藍天及遠方雄偉山脈的朵朵白雲,在這邊感覺最好的就是這幅景了。

 

相關資訊:望鄉部落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望鄉部落 葡萄園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