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14 (g cam)


食言而肥??看來我有變肥是有原因的,因為答應人的事情就要趕快完成,今天將之前承諾小妹要幫她的事情,終於完成了。完成後就順道附近走走,遠遠的國小牆面上有東西吸引我的目光。


走近一瞧,哇…每張用陶土做的”壁磚”看來應都是學校小朋友的心血傑作。

其實小朋友真是天生的藝術家,再仔細瞧瞧每一張的”設計”,就會讓人感受到小朋友的天真無邪,看者這些可愛的圖案,心情不自覺的就會好起來。


之前也曾看過有其他學校有在學校圍牆有彩繪的情況,這樣讓小朋友玩陶土當牆面的還是頭一遭看到,當初能有這樣想法的學校老師的確是蠻有創意,且學校的行政單位或校長也能夠同意這樣做,應也不是容易的事,值得稱許。只是牆面的改變就可以拉近學校和附近居民的距離,親切感十足。


看來這個構想應是從2005年就開始進行,一直持續至今,照片中這部份應是有彩繪釉後再燒過,這樣的牆面應可比彩繪的牆面保存更久的時間,現在製作這些的小朋友日後應有機會告訴他們以後的小朋友說:來看看這是當初爸爸或媽媽做的唷。

相關網站連結:
1.大園國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