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S50)


會去到仙山靈洞宮其實也是隨緣巧合,有些地方也並不是刻意前往,有些事情的先後順序一但對調,意義就不一樣,就如同是因為想出去走走後才拍照希望有個紀念一樣,而不是一開始想說要拍什麼很特殊特別驚人的照片。

有機會遇到了、看到了、剎那間的感覺、若還來得及拍下來,就可以成為過往生命中的片刻。人有時候對些事情很難忘懷,有些時刻卻又很健忘,其實在看照片的同時,也是看到了當時的自己和身邊的人,曾經在某個時間點,在照片景物的附近真實的存在過。

一些照片與其讓它靜靜的存在電腦中,倘若可以因為放在部落格上,讓一些到訪的朋友,也能有些好的感受的話,或許更有意義吧。


對於廟宇建築之美,其實之前並沒有去特別注意去欣賞,所以照片很少,最近受了一位網友的影響,開始對廟宇比較注意。在沒有特別注意的情況下,還是被當時的景象所吸引,照片中的靈洞宮,拍攝當時夕陽金色的光芒照在靈洞宮上面,整棟廟宇顯得更金碧輝煌,耀眼奪目。

景點相關網站連結:
1.仙山靈洞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