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5(S50)


當朝陽從海面上升起時,被雲給遮住,嗯…這時這團看起來烏漆媽黑的雲,感覺很像冒黑煙??唉,下這樣的註解看來比「撒鹽空中差可擬」還糟,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比較好的如「未若柳絮因風起」般的形容了。


還好隨者雲慢慢的飄動,冒黑煙的景象改善了不少。


漸漸的天空越來越亮,原本柔和的陽光慢慢變的強烈。


從朝日溫泉望向綠島的景色。


綠島朝日溫泉靠海的建築物,朝日溫泉的特色在於它是世界上三處海底溫泉中的一處,另外顧名思義就是可以泡者溫泉舒舒服服的看日出。綠島的日出約4:30~5:00之間吧,所以想要看日出的話前一天就最好不要玩的太晚,不然恐怕是很難爬的起來。


太陽從雲後探出頭來的情景。


雖然朝陽總是被雲給檔住,但是天空卻出現光芒四射的景象,看者這樣的朝陽好像就在下一刻內心也會跟者綻放出光彩似的。


其實在這時欣賞日出的並不只有我們,這些「朝顏」也是在一旁靜靜的欣賞者呢。


在潔白的沙灘襯托之下,「朝顏」顯得更亮麗。


綠島環島公路一景。


在部落格中還沒有推薦過什麼,這次一定要好好推薦一下綠和平民宿,這次雖然晚上不是在綠和平民宿過夜,卻是在綠和平這邊用餐,家常美食讓我們吃的津津有味,而且在綠島的重頭戲「浮潛」也是由綠和平民宿的老闆來帶的,由於我們是旱鴉子,所以不太敢下水,可是來綠島浮潛是一定必須要的,不浮潛就看不到許多美景,老闆十分和氣有耐心且細心的帶者我們浮潛看漂亮的熱帶魚、香菇頭、美麗的珊瑚…屏東海生館看的到這這裡通通看的到,海生館看不到的這裡還是看的到。當在浮潛時就會想說此時或是手上有台可以水中攝影的相機不知該有多好,美景真是言語無法形容。


綠島的著名景點,哈巴狗和睡美人,這樣看哈巴狗看起來還蠻可愛的,可是睡美人看起來就有點…那個頭這樣躺者就有點怪,我想我就不要繼續形容下去免得破壞照片美感…


綠和平潛水,我們就是在這邊換上潛水衣+救生衣,教練說這樣雙重浮力就沉不下去啦。不過當從淺水區一下子拉到深水區,視覺上還是有些震撼…


覺得在綠島兩天一夜的行程蠻趕的,其實可以住個幾天比較可以更體會及享受到綠島的美。綠島人好多,回程搭綠島之星時也是滿滿的人在等。


從綠島之星看綠島的燈塔,據說這燈塔也是有其歷史故事,是因為一次事故後美國捐錢興建這座燈塔,重點是白色的燈塔矗立在深藍的海邊這樣的景色感覺很好


這張照片當初只是因為船開航後先站在船後,想拍一下船後所激起的浪花,結果這張剛好顯現出藍藍的天空、湛藍的大海、潔白如雪般的浪花,跟名副其實的綠島呀。


回程時同樣天氣晴朗風平浪靜,整個海面波光瀲灩,我就這樣坐在船前面側邊的階梯上,一路迎者海風回台東。


從綠島之星上看綠島台東間的藍天白雲。


我們從綠島回程,但很多人可是正要從富岡漁港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