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S3IS)


好漂亮完美的向日葵,第一眼看到時以為是假的,所以也就沒有再特別留意也不想拍,後來才驚覺這是真的。


這是另一種向日葵。


漂亮的荷花。




這是雞蛋花,很可愛的名字。


這是王蓮。




這裡的鴨子都好像很餓的樣子,只要你拿者飼料,一群鴨子就會從水池中跳上岸追者你手中的飼料跑。


就是牠,嚇我一跳…(嗯...彼此彼此啦)
這隻貓咪原本悠閒的在蓮花池旁的步道上睡午覺,我要走過去時沒看到牠,牠也沒發現我,一直到走到牠旁邊時牠嚇了一大跳衝到樹叢中看者我,我也被牠這樣突然的舉動嚇了一跳。


池中的蓮花數量已並不多。




這是什麼花呢?答案在下張照片。


這是百香果,並不難種,之前在家中有種過,藤蔓爬滿整個鐵窗,長的百香果伸手就可以採的到。





相關網站連結:
1.新屋花海農場地圖指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