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S3IS)


9/2日這天不知為什麼就是想要去拉拉山看神木,因為之前去了拉拉山好幾次都沒有真正走到神木區,這次就想好好走一下。


因為之前司馬庫斯走太久的陰影還在…所以在走拉拉山神木區時還擔心會不會需要走很久,走到腿軟腳軟,或是說路況不好很難走。


也或許是因為拉拉山比較有名較早開發經營或是比較用心,一路上幾乎都是如照片中的木頭步道,走起來真是比較輕鬆容易多了,雖然到了拉拉山天氣不好還下者雨,天空三不五時就傳來很密集的悶雷聲,就還是撐把小傘硬是給它走下去。

剛開始的時候雨還不大,在森林中有時雨還淋不太到,傘也就不撐,有位很親切也來爬拉拉山的老婆婆還很好心的關心我們是否沒帶到傘,真是感謝。


步道旁邊偶爾可以看的到照片中的紫色小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下雨的緣故,紫色的花朵近看有些半透明,非常漂亮。




神木區這邊的小溪非常乾淨清澈冰涼,洗把臉後讓人神清氣爽。






走到後來雨越下越大,就只好將相機收起來,再用相機包所附的防水布將相機包套好…


是雲是霧是山嵐?


走了一圈後肚子也有點餓了,就在拉拉山生態教育館這邊用餐了。


最後看了下計步器,總共只花了1小時多,走了6000多步…不知步數有沒有計錯就是。
(眼尖的朋友一定想說…疑~~神木呢??怎麼一棵都沒有,下篇就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