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朋友為情所苦,看到了、知道了、感覺到了,但卻不知該如何安慰…
如今想關心卻也不知道如何開口再問…

每個人的人生一些階段中都會有首那時心中的歌曲,即使經過多年之後,每當熟悉的旋律響起,總還是會喚起那時記憶的片段畫面。

這首歌曾經陪伴者我渡過那段過往的青澀歲月,之後雖然還有其他歌手唱過,卻也依舊還是喜歡黃大煒所詮釋的讓每個人都心碎。

祝福正在為情殤所苦的朋友,早日覓得人生中的真愛...

-------------------------------------------------------

讓每個人都心碎
作詞:陳家麗 作曲:黃大煒 編曲:吳慶隆

城市一片漆黑 誰都不能看見誰
除非緊緊依偎

我讓自己喝醉 沒有你我就不能入睡
整夜又整夜的徘徊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你的淚燙傷我的臉
那一次我嘗到傷悲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你的淚燙傷我的臉
從此就再也說不出
我愛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