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2日早上離開太平山,因大雨沒有坐到想坐的蹦蹦車,也因為大雨濃霧沒有前往翠峰湖走一下新建的環湖步道,就直接開往武陵農場。路上因為天雨,擔心坍塌的情況就在中橫支線上遇到,不過還好路樹倒下的情況已經處理的差不多,只剩將路樹拖往路旁空地的階段,沒有擔誤多少行程,然而這只是這趟旅行的開端罷了,在這時根本沒有想到後來幾天的路況會有多糟。


順利到達了久違的武陵農場,孕育櫻花鉤吻鮭的七家灣溪溪水還是一樣的清澈。


青山終於配綠水,而不是黃濁的泥水,這才叫做自然美景呀。


雖然武陵農場已有設備新潁的武陵富野渡假村,但我還是覺得平房建築的武陵山莊比較有武陵農場的感覺,在這樣遠離塵囂的淨土上蓋棟華麗的武陵富野渡假村,感覺就是不搭非常格格不入。


從武陵山莊旁的小路可以走向桃山瀑布,原以為桃山瀑布一下子就可以走到,後來才知道並不是…此為小路上的武陵橋。


小路上最讚的就是這個松林步道,之前沒有走過這樣的步道,感覺非常奇特,有到武陵農場時一定要來這親身經歷一下。


在太輕忽的情況下,在下雨的情況下只帶一支三折小雨傘,又濕又冷的情況下,只走了1/4的路程就決定回頭,嗯…桃山瀑布就下次再見了


從武陵橋上看清澈見底的溪水。






武陵農場的山和雲。


武陵農場這邊所種植的高麗菜,看起來就很可口好吃。








這隻貓咪不知道為什麼在雨中要睡在車頂上??這樣不冷嗎?




武陵農場這也有嘗試的種植金針花。


這個價目表的牌子很吸引我,覺得這隻白面鼯鼠超級可愛,後來晚上在武陵農場這繞來繞去幾次,沒有遇到?呃應該也是啦,看到車燈就跑了…


視聽室旁邊牆上的鴛鴦大海報,真是要給當初拍這張照片的人鼓鼓掌,拍的實在很好。(為雪霸國家公園解說員-張燕伶小姐所拍攝)


剛好還可以看晚上7:00場的雪霸的鴛鴦奇緣。

---------------------------------------
相關連結:1.武陵農場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