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下班時天已黑,昏暗路邊人行道上的亮光吸引我的目光…
仔細一看是生日快樂!用螢光棒排列成「生日快樂」的字樣,鋪在人行道上
再看看四周,並沒有任何人…

雖然那天不是我生日,字也不是我排的,但看到的當時卻好像可以想像的到,幸福擁有這份溫馨祝福的生日壽星的感覺,剎那間彷彿當時的感動也感染了我…

我開始在想當時會是怎麼樣的場景,這字是男朋友為女朋友做的還是女朋友為男朋友排的?還是同事之間的友情?還是…

但知不知道當時究竟是怎麼樣的情形,也似乎並不是那麼的重要,讓人在意動容的是那份珍貴的心意吧。畢竟真心難覓、真情難得…想到此反而讓人好生羨慕…

雖然知道當天的壽星不太可能這麼湊巧的看到這篇,還是用手機記錄起排字者的這分心意,也希望所有看到這照片的人也能感受到「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