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同事講說新社那邊聽說有花海,好像不錯可以去走走,但那時在網路上找到的照片,感覺好像又還好,就並沒有一有空就立刻成行,直到11月底某天禁錮在無法單純複雜職場中的我在回家的路上,感覺好像有什麼在呼喚者我…


車開了多久?大概是2個小時吧,到了二苗圃將車停妥,下車後所看到的景象實在讓人讚嘆。
我知道在國外可以看的到很壯觀的花海,但是在國內呢?就我而言新社二苗圃這邊是我目前在國內所看過面積最廣大的花海,最接近停車的地方就是黃花波斯菊。


在二苗圃這邊有幾區是專門種黃花波斯菊,範圍都很廣,數量也很多且花況不錯。


從好多個不同的角度來拍,希望能夠讓自己記得好久沒有過的內心悸動。


(以上幾張點圖可看稍大圖片)


仔細看還是有許多不同顏色的波斯菊,有者不同的美。


說實在的因為花的數量實在太多,想要近拍時反而不知道要選擇那一朵來拍較好。






這朵的顏色很特別,感覺好像混合了前面的幾種顏色(紅色、黃色、橘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