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元宵節的時候,好流行用奶粉罐打洞來做燈籠呀,還有玩竹製火把,現在都看不到了(糟糕,不小心透露出自己大概是幾年級…)現在呢?就比較流行賞賞花燈,這樣的「燈籠」是一個比一個大,一個比一個漂亮,今年到那賞花燈好呢?最近的桃園燈會就不能錯過,照片中就是今天桃園燈會的主燈「土地公燈」


今年花燈數量很多,但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一些結合桃園地方特色的可愛老鼠花燈,這主題應該是白沙岬燈塔。




這兩隻老鼠捧的是什麼呢?好像是桃子?今年桃園燈會這邊還有送桃樂鼠小提燈。


老鼠還會沖浪。


捧金元寶。


開飛機


這主題就是桃園國際機場了。


這張呢?當然就是指高鐵了。


這是大溪豆干鼠嗎?


這張的老鼠有嘻嘻嘻竊笑的感覺。


這隻紅色的老鼠應該是被風吹倒的吧,顏色蠻鮮艷漂亮。


這張主題就是永安漁港了。


2008桃園燈會到2/24日才結束,還沒去的朋友把握時間趕快去看看了。
--------------------------------------------------------------------
相關網站連結:
1.2008桃園好神 幸福慶元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