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會有代表當時那段歲月的歌曲,
唱者歌…也彷彿唱者當時的自己。
--------------------------------------------------------------
日安我的愛

歌手:鍾鎮濤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女聲:黃鶯鶯

夜是不是有些醉 心是不是有些累
城市裡最晚熄的燈
在等待誰

送你一束黃玫瑰 帶著白天的溫柔
星空下最晚歸的人
在試探誰

你的誓言(會不會改變)
忽隱忽現(擁抱我的世界)
你的雙眼(有不能停息的依戀)
彷彿說著永遠

當美夢醒來 當一切重新上演
讓我在輕輕說聲
日安、我的愛

當我再睜開雙眼 愛會不會再留戀
晨光中最早起的心 在迎接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